依法治校示范校建设成效接受教育厅核查

  本网讯 3月29日,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开展依法治校示范校实地核查工作。分管法治工作副校长唐冬冬主持并报告学校依法治校及内部控制建设情况,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法律顾问参加相关活动。

  唐冬冬副校长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报告了历年依法治校建设、内部控制建设的总体情况及主要成效。他表示,学校将坚持以评促建和问题导向原则,以全领域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为抓手,持续深化推进依法治校建设,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报告会后,专家组全面查阅学校依法治校及内部控制相关材料,与中层干部代表、师生代表分别进行调研访谈。

  经过各环节实地核查,专家组全面了解学校依法治校建设情况,特别是深入核查了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情况,对建设成效总体上给与了肯定。


Copyright© 肇庆学院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